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面覆盖、全员行动 我院上下齐心协力做好2022届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我院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近日,我院党政领导针对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分班开展了就业动员会,全体教师与对接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与沟通。

党总支书记唐晓萍针对非师范专业的就业状况,进行了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分析,她认为,2022届毕业生达到一千多万人,加上教育类工作转型、战争频发、疫情等原因的影响,毕业生就业、升学等压力急剧上升。在这种形势下,非师范生在选择工作时,应理性面对就业形势、政策,工作思路要更灵活,格局要更开阔,选择要更多元。

副院长李俊、向学春与党总支副书记姜希分别针对师范专业未就业学生开展面对面座谈。李俊分析了目前我院师范生就业情况,指出近几年师范生就业难的原因。他强调,在此就业形势下,师范生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重大影响,并鼓励大家拓宽就业眼界,积极就业。姜希主要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职业规划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进行针对性就业指导,她认为,积累工作经验以及选择过渡性工作对自身能力发展非常重要,支持学生灵活就业、可持续性就业。向学春针对目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情况,提出了学院的就业措施及建议。重点了解并解答了毕业生的就业困惑,并一对一的指导学生如何应对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学生在求职时坚定信心、守住初心、下定决心。

在此期间,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及专业教师与对接学生开展了一对一精准就业约谈和帮扶,充分了解学生的就业困惑与就业压力,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期望值,鼓励支持学生灵活就业、创新创业。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