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学工简讯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简讯 > 正文

文学院第十四周团学工作例会纪要

(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会议名称文学院第十一周团学工作例会(部长例会)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4日中午12:10

会议地点一教312

与会人员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协会负责人

会议主持李 进

会议总结陈贞宇

秘书处秦玉红

会议内容

一、学生会副主席兼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李进主持本次会议。首先,她对本周即将开展的第一届中华字词大赛决赛进行了相关安排,希望学习部好好筹划此次活动,要求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做好各部门负责的工作,尽快做好安排。希望各部门之间共同协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希望可以将文学院特色的活动办得更加出彩。

二、学生会主席谢宽对上周结束的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携手共进,再接再厉。其次,对于本周将开展的部长交流大会进行了相关咨询。同时,希望文学院学生会的干部们在期末阶段好好复习,保证学习工作两不误。

三、团总支副书记郁亚鸿对圆满结束的文学院第一期“英才”团校活动进行了相关总结,要求我们在活动中寻找自身的优缺点,完善自身的不足。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四、学生会副主席兼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陈贞宇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首先,她对浅草剧社情景剧大赛决赛进行了安排,希望浅草剧社安排好参赛作品的排练,希望可以在决赛的舞台上看到精彩绝伦的表演。其次,她提出,希望我们每一位团学联的成员都能做的更加优秀,做好骨干的带头作用,带动整个团学联的步伐,不断前进!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