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博学楼3栋409开展了“不忘初心路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9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接受到来自党组织教育关怀的感受和体会,并按照党员的标准以及自身实际许下“政治生日愿望”,以崇高的理想激励自己。随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陈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过“生日”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责任。接着,支部分小组开展了党的相关知识竞答,同志们参与积极,通过知识竞答意识到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



党支部书记王陈超总结时提到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份祝福,也是一份责任,这不仅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温暖、找到个人归属感,更要激励大家牢记使命,奋勇建功新征程。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