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022年6月27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1栋102召开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程艳同志主持,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进、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陈超及全体预备党员、部分正式党员参与。

会上,陈进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这是预备党员同志们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仪式。

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白霖岳同志发言。在发言中,他表示自己在加入党组织的过程中,提升了政治素养和个人能力水平,并表示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专业技能和党的知识,不断发展自身能力,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悦同志作发言总结。张悦同志对各位新发展的同志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做到在行动上入党,永远保持持续学习和终身学习的态度。通过自学或集中学习的形式提升党性修养,增加理论知识储备。第二,希望大家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党员看齐。要注重实际行动,清晰目标、明确方向,要始终以学习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新党员人生道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党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文/程艳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