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导师风采
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赖永兵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赖永兵 男,1979年9月生,四川成都人,现为重庆三峡学院文学院教授,文艺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校级优秀教师。先后就读于重庆三峡学院中文系、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和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分别获得文学学士、美学硕士和文学博士学位。

在教学方面,主要从事文学概论、美学、西方文论等课程的专职教学工作,主持完成重庆市教育教学重点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校级教改项目一项。

在科研方面,主要从事文艺美学、文化批评方向的研究工作,分别主持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重庆市社科规划博士项目、重庆市教委社科项目、重庆三峡学院科研重点项目各一项,主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两项,在《东南学术》《云南社会科学》《贵州民族研究》《学术论坛》《人民论坛》及人大复印资料《文化研究》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3部。


上一条:向学春

下一条:林辉春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