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导师风采
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陈曲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陈 曲 女,1984年6月生,重庆梁平人,文学博士,现为重庆三峡学院文学院讲师。本人在教学工作中将科研与教学有机融合,始终秉持文学院“教师要以理论的深度、知识的厚度、视域的广度、人文关怀的温度造就学生的高度”的倡导,踏踏实实教书育人。

求学方面,2006年本科毕业于重庆三峡学院英语教育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9年获辽宁大学民俗学专业硕士学位,2013年获中央民族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博士学位。

科研方面,研究领域为比较文学、民俗文化。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重庆市语委课题1项,重庆市教委课题1项。出版专著《满-通古斯语族诸民族动物报恩故事研究》1部,合著《个人记忆与文化变迁:赫哲族口述史》1部,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

教学方面,主讲本课生课程《外国文学史》《比较文学》,研究生课程《人文素养》。

电子邮箱:chenqu401@163.com

上一条:王志清

下一条:邹建雄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