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平稳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近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文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相关工作,认真传达落实了会议精神,平稳有序地推动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2022年3月15日上午,学院在博学楼3栋41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行政坐班人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晓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主任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重庆市、万州区及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并就学院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布置。

3月15日晚,唐晓萍又主持召开了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唐晓萍首先就近日全国及重庆市疫情情况做了通报,并传达了学校自3月11日晚以来相关会议精神,最后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二要严格管理,精准摸排;三要严格信息报送,不信谣传谣,共同守护清朗的舆论环境。

3月16日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室和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对学生的日常生活、课余时间安排与学习情况、思想动态、身体状况等做了了解,并提醒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时刻关注疫情,尽量减少流动和交叉,鼓励学生要有竞争意识和“你追我赶”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