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2022年4月2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3-418再次召开了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晓萍主持,副书记姜希、办公室主任杨旭晖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唐晓萍传达了学校关于清明期间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她强调,要加强师生出行管理,倡导在渝在万过节,减少区县间的流动和交叉,保持两点一线。加强师生返校疫情防控,辅导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保持信息畅通。

姜希传达了4月1日市教委相关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清明期间加强家校协同防控,精准掌握学生健康史、旅居史和接触史,认真研判,严格离校离万离渝审批程序,同时积极做好留校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清明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