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1日,我院在博学楼3栋404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晓萍主持,学校专职组织员孙天波及宣传部张敏列席会议。

会上,唐晓萍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习近平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五点希望,并要求全院教师认真落实讲话精神,立德树人必先立己,铸魂培根必先铸己,努力做一个德艺双馨的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

党总支副书记姜希就习近平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了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深刻内涵,以及所具有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随后,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教育部曝光的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专题学习片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唐晓萍、李俊、姜希、向学春等,结合工作实际,带头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