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牵手共促产学研融合

——重庆树人教育研究院院长王雁玲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建设,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9日上午,重庆树人教育研究院院长王雁玲一行4人受邀到我院座谈调研,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曾继平主持,文学院、传媒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旨在培养朴实、踏实、忠实的基础教育学生,打通学校教师与企业人才的双向交流合作通道、共建共育科研队伍、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重庆树人教育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一所以教育科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文化研究和教育培训服务为主的教育研究机构。研究院是重庆市5A级的社会组织机构、全国社会组织百佳单位、“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重庆市科普基地”。文学院将与研究院密切合作,开启产学研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共同助力中小学语文阅读教育教学研究。

文学院熊维娟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