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深入基层与文学院学子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领导干部与基层学生的沟通交流,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与文学院浅草剧社、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及桂花苑4舍512学生寝室的学生代表在博学楼3-418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会议由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熊维娟主持,文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代表参会。

会上,浅草剧社负责人蔡林辰介绍了社团本期整体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负责人田宗源汇报了本期班级建设及“本硕联动”活动开展情况,桂花苑4舍512室室长唐清清则从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寝室成员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李廷勇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及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困惑,李廷勇谈到: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自己的就业问题,结合自身特长及专业特点,做好提前规划,在择业时需注重基层能力的培养,秉承“三实”原则,即专业知识要扎实、工作态度要踏实、做人办事要诚实。

最后,李廷勇强调:作为文学院学子,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注重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的锻炼,不管是剧本创作、公文写作,还是论文撰写都要诠释出“文以载道”的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能说、会写、肯干”的优秀文院人!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