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3届本科生考研暨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写作、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2022年6月21日晚上7点,我院于明辨楼2栋104召开2023届本科生考研暨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写作、就业工作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希主持,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和2023届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副院长向学春在考研专业、择校和复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同时寄语在座的青年学子:“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考研、就业的过程中不断进取,砥砺前行。党总支书记唐晓萍宣读2022届考研录取学生名单,随后对41名考研上岸学生进行了表彰。2022届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陈泓良发表感言。

教务助理刘美作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报告,介绍毕业实习安排,强调毕业实习的作用和意义,提出实习期间的要求。中文系主任林辉春作毕业论文写作动员报告,他要求学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写作,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写作注意事项和基本步骤等。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今年党总支书记唐晓萍专门作就业专题报告。唐晓萍分析了应届生就业难、就业慢的原因,分析我院学生的竞争优势与不足,并在学生就业方面进行指导和建议,希望2023届学生能够打破就业心理壁垒,树立就业自信心和良好的就业观念,成功上岸。2023届学生代表项莉芳围绕考研、毕业论文、实习和就业宣誓。

最后,院长李俊以三个关键点作“四会”动员总结:第一,正确认识自己。第二,合理分配时间。第三,脚踏实地做事。他同时寄语学生:躬逢盛世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奋斗其时。希望所有学生能够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用汗水晕染中华大地,以院训“文治天下,学济苍生”的情怀激励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文/陈坤灵

摄/焦 悦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