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学工简讯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简讯 > 正文

文学院第六周团学工作例会纪要

(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会议名称文学院第六周团学工作例会(部长例会)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9日中午12:10

会议地点一教312

与会人员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协会负责人

会议主持谢宽

会议总结陈贞宇

秘书处黄艺双

会议内容

一、学生会主席谢宽主持会议。首先,他对即将到来的“迎新杯”篮球赛做了相关安排,他希望体育部加紧宣传,最大程度地调动文学院学子的积极性,展现我院的良好风貌。

二、团总支副书记郁亚鸿对下周即将举办的干事培训大会暨干部表彰大会进行了安排;她对文学院办的团校活动内容做了大致的讲解,希望党员、团员、团总支以及各部长干事保持积极的态度,爱党爱团。接着,她对本周四的师范生技能大赛做了活动安排,希望相关部门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一系列团学联的活动。

三、学生会副主席兼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李进对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做了相关安排,要求文娱部、外联部、宣传部、团总支秘书处等部门早筹谋、早准备,各兄弟部门积极配合,利用线上、线下以及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最大程度地调动大一新生参与活动,切实打造一场有质量、有内涵、有风采的精彩绝伦的晚会!

四、学生会副主席兼团体联合会主席陈贞宇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她询问了原创剧本大赛的准备工作,要求浅草剧社积极准备并开展。接着她对语协主办的主持人大赛做了大致安排,希望大赛在十月中下旬开展,展现文学院的院风院貌。她表示,愿每一位团学联成员都能够踏实肯干、积极向上,愿每一位成员都是推动文学院团学联不断发展前进的一份子!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九日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