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学工简讯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简讯 > 正文

文学院第七周团学工作例会纪要

(2017—2018学年度上期)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会议名称:文学院第七周团学工作例会(部长例会)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16日中午12:10

会议地点:1教312

与会人员:团学联主席团及各部门、协会负责人

会议主持:李进

记录人:秘书处李奎

会议内容:

一、学生会副主席兼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李进主持本次会 议,在会议上她对近期重要活动“迎新杯篮球赛”的预算和队员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对学习部“学委交流会”、“中华字词大赛”提出了期许。她特别强调活动前报备主席团,主席团签字的事情。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希望每位人员依旧保持良好的团学联形象,守好工作岗位,拿出文学院该有的精神面貌,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发扬文学院的优良作风,为文学院争光。

二、团总支副书记郁亚鸿对英才团校事宜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青春喜迎十九大,争做优秀大学生。同时对在团校学习期间需要的注意事项做了讲解,并对晚上的团校开班仪式进行了仔细的安排.希望每位成员齐心协力干好事情,为党的十九大献上最好的礼物。

三、学生会主席谢宽对团校宣传工作、新闻媒体部、多媒体中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对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做了相关安排,要求各部门做好分工,早筹谋、早准备,切实打造一场有质量、有内涵、有风采的精彩绝伦的晚会。他还提到周四晚上的初选一定要有特色,要有文学院的特点。

四、学生会副主席兼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陈贞宇在会议中对语协、浅草、汉服社的相关迎新节目提出了殷切的期待,期待节目能够创新,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向党的十九大致敬! 她还对各部门,各协会文件格式提出了严谨的要求。

五、最后,学生会主席谢宽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希望我们可以从英才团校和迎新晚会开始,发扬文学院的优良作风,带动整个三峡学院蓬勃发展。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文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

2017年10月16日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