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学工简讯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简讯 > 正文

文学院第十周团学工作例会纪要

(2017—2018学年度上期)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会议名称:文学院第十周团学工作例会(部长例会)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6日中午12:10

会议地点:1教312

与会人员:团学联主席团及各部门、协会负责人

会议主持:谢宽

记录人:秘书处李奎

会议内容:

一、学生会主席谢宽主持本次会议,在会议上他对近期重要活动“迎新晚会”做了详细的安排。他特别强调迎新晚会的准备工作,要求我们诚恳去邀请各二级学院主席团的学长学姐在本周五(11月10日)晚上来二教104来观看文学院的迎新晚会。他还指出迎新晚会的节目单要新颖,要突出文学院的特色。对本周五(10日)借下午到晚上的一教三楼四个教室的工作做了安排。他希望各个部门协同合作,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用舞蹈张开梦想的翅膀,用信仰追逐青春的足迹,用热情构建梦想的天堂,努力奉献出一出精彩的迎新晚会,展现出文学院的风采。

二、团总支副书记郁亚鸿对英才团校事宜进行了安排,希望每位学员在团校期间认真学习,在有活动的时候积极参与。

三、最后,学生会主席谢宽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说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期。他希望我们的迎新晚会展示文院风采,带动整个三峡学院蓬勃发展。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文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

2017年11月6日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