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学工简讯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简讯 > 正文

文学院第七次团学工作例会纪要

(2021—2022学年度下期)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会议名称:文学院第七次团学工作例会(负责人例会)

会议时间:2022年4月18日中午11:50

会议地点:博学楼二栋103

与会人员: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协会负责人

会议主持:项莉芳

记录 人:秘书处张成娇

会议内容:

一、团总支副书记项莉芳首先要求了秘书处尽快拟好院上“五Ÿ四”评优的通知文件。其次,询问了本学期四月中旬的所有活动开展的情况与效果。进而,强调了换届工作的相关事宜和开例会时的纪律问题。最后,提出了每个部门或协会在实行代理部长的过程中负责人不能懈怠工作,需要帮助代理部长提升工作技能以及协调能力。

二、主席团成员廖雪行首先提出了班歌大赛策划需要尽快完善并上交,同时提醒了文娱礼仪部需提前根据班歌大赛举办时间做好准备工作。进而,强调了秘书处需及时向校上报备精品和常规活动相关工作。最后,要求了学生应以学习为重,不得因团学联工作而耽误学习。

三、主席团成员邓亚洲首先要求了生活纪检部工作时应当注意纪律问题及认真程度。其次,提醒了活动策划需尽快上交,体育部需统计好云上马拉松活动的相关材料。进而,要求了每位同学严肃对待早晚自习和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最后,提及了五月底将进行优秀学生会评比,学生会各部门需收集好相关活动材料。

四、主席团成员董研辉首先提出了各类活动经费预算有支出额度,但特殊情况仍需特殊处理。其次,还提及了鉴定社团评定的相关内容,要求各社团按之前所发材料的要求,认真、及时地将图片、文字和材料以文档格式于本周日前上交。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

2022年4月18日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