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学工简讯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简讯 > 正文

文学院第十次团学工作例会纪要

(2021—2022学年度下期)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会议名称:文学院第十次团学工作例会(负责人例会)

会议时间:2022年5月16日中午11:50

会议地点:博学楼2栋109室

与会人员: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协会负责人

会议主持:廖雪行

记录人:秘书处任荟杉

会议内容:

一、团总支副书记项莉芳首先对宣传部的手抄报展示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接着,向组织部了解了各班团支部关于建团一百周年学习教育智慧团建录入的进展情况,提醒各班团支部及时完成相关工作。最后,提出了秘书处可以开始准备五四评优活动奖状的工作。

二、主席团成员廖雪行首先提出了班歌大赛颁奖问题,通知了秘书处报账结束后与文娱礼仪部对接,做到将奖金和奖状同时发放,并完成班级代表领奖的签字工作。其次,提到了文学院团学联和校学生会的换届问题,鼓励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最后,感谢了每位团学联成员的努力,使文学院在学生会评比中取得了好名次,并鼓励了各位成员再接再厉,永不懈怠。

三、主席团成员邓亚洲首先指出了生活纪检部要注意提醒各班劳生委员要高度重视寝室卫生的检查工作。其次,对上课玩手机的不良风气作出了规范,建议各位同学非必要不带电脑上课。最后,确定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兼学生权益维护部健美操大赛的时间,嘉宾邀请和参赛组别的相关内容。

四、主席团成员董研辉首先提出了媒体融合部近期要开始筹备宣传片的拍摄,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现场拍摄时需要提供人手帮忙。最后,强调了申报星级社团要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及时上交,注意格式和语病问题,同时整理好一年来文学院的社团报账。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

2022年5月16日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