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学工简讯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简讯 > 正文

文学院第十一次团学工作例会纪要

(2021—2022学年度下期)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会议名称:文学院第十一次团学工作例会(负责人例会)

会议时间:2022年5月23日中午11:50

会议地点:博学楼2栋311

与会人员: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协会负责人

会议主持:邓亚洲

记录人:秘书处周思洁

会议内容:

一、团总支副书记项莉芳首先强调了课堂上不玩手机、不睡觉、不迟到、不早退的纪律问题;其次,提到了临近期末各部门成员应该重视学业成绩,不要挂科;最后,提醒了各部门成员注重个人言行举止,维护好部门的良好形象。

二、主席团成员廖雪行首先提醒了宣传部继续保留展示宣传板,并且强调了标题和姓名的收取;其次,说明了6月2日主席团换届竞选的问题,希望符合条件的竞选人员积极报名并做好八分钟脱稿陈述和PPT的准备;最后,提醒了各部门负责人需留意部门工作人员的留部意向。

三、主席团成员邓亚洲首先指出了生活纪检部要做好体验式助管工作,并做好早晚自习迟到早退现象的记录以及检查打扫清洁的情况;其次,提到了学习部应与生活纪检部需进行高效率高质量的沟通交流,顺利地对接早晚自习工作;最后,强调了学习部需更加严格地做好课堂纪律检查的工作。

四、主席团成员董研辉指出了各部门负责人要重视星级社团评比活动,强调了各部门汇报人评比时要做好脱稿的准备,提出了穿正装,仪态端正等要求,并且希望星级社团评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

2022年523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