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本科教育

教学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委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和教学信息交流,学习部于5月20日在博学楼1栋113室举行了文学院学习委员交流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晓萍以及教学管理团队参加会议。

在新学委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之后,与会老师逐一发言,在对学习委员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就学习委员们的工作与学习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唐晓萍书记强调,学习委员交流会是师生沟通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加强政治学习,从思想政治角度引领班级的学风建设。李俊副院长就教学信息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他希望学委们能够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积极发挥师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班级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林辉春老师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对于学生的重要性。严小红老师鼓励同学们多阅读、多创作、多投稿,努力提高文学素养。刘美老师对大四实习安排、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介绍。周长慧老师则详细地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学分要求,并对学委的工作抱以更高期待。

会议的最后环节,学委们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向老师们寻求解决的方法,老师们以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作答,针对学委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各班学委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有利于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文/张凤欢

摄/文学院学习部

 

地址:博学楼3栋4楼    

电话:党政办公室58102204;学生工作办公室58102360;

学科秘书办公室58105613;教学秘书办公室58105613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204/58130601

手机版